close

為了要體驗一下,曼谷夜市款的腳底按摩和台灣的有什麼不同
在考山路外圍時看到一家腳底按摩
感覺價錢頗便宜的,就直接走進去了...

3.路邊型腳底按摩

好像是按30分鐘吧,一次120元
一進去坐好後,就是先用毛巾擦腳,應該是沒啥好賺的,連洗腳錢都省下來...囧
接下來就是抹精油和按摩了
雖然感覺挺普通,但不知是不是累了,才按完一腳我就睏著了
醒來後挺懊惱的,在人生地不熟的複雜環境,應要提早警覺的呀。

以價錢來說,是比台灣夜市的腳底按摩便宜很多
但是以品質來看,就挺一般的
比較像在墾丁大街末端的流動性腳底按摩店那樣的FU
但墾丁大街那的價錢也還是偏貴了些
好像是10分鐘100元吧!(忘了,真的忘了...)

4.Ruen-Nuad Massage & Yoga 交通資訊請點這

如果想要體驗傳統泰式按摩,非常建議來這裡好好享受一下
這家店離長榮桂冠酒店很近
非常推薦住在空鐵Sala Daeng站附近的人前往被折骨頭喔

這家店在巷子裡,整個建築物都走傳統風格
還保有古早的木製建材味道
雖然沒有太現代化的刻意營造氣氛
但是,卻讓人很容易地放鬆
當我們坐在二樓的陽台上洗腳時
晚上的涼風徐徐地吹來,讓人格外覺得舒服,好想要就在這裡飲杯茶,慵懶地坐下去

果然薑是老的辣
這裡的按摩師雖然看起來都不是妙齡女子
但是,依我的按摩經驗告訴我,這裡的師傅一定粉有力
果然如我所預料,雖然手法上仍保有泰式按摩的推壓模式
但是呢,一出手就切中要害啦,幾乎每個穴道都被打開了,是那種舒服地活絡全身筋骨
最感到貼心的是,針對我那老化很嚴重的僵硬肩頸
給了非常好的對待

但不爭氣的我,還是睡著了...所以,我只有享受到被拉開腿肌的部分
折骨頭的部分,完全沒有做到,應是被肩頸加強所取代了

我非常推薦這家店,按摩完後真的覺得很舒服,走路都不禁輕飄飄了起來
而且也算便宜,350元/小時
在台灣的泰式按摩,2小時有用優惠券的話,一般也差不多要1200元
也因為這家店,讓我想要再奔去曼谷,下回想要體驗腳底按摩
看別人按似乎是非常舒服的感覺。

此行只體驗了四家,都各有其特色,下回還要體驗不同的按摩好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n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