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農曆年假依舊在台北過
過個清閒的好年,象徵一年都是豐衣足食無憂無慮。

 

很久沒有在這兒碎碎唸了
主因是噗浪取代了這裡
似乎被"文章"所制約,即便是在部落格碎碎唸,也要來個文章式的表現方式。
相較之下,在噗浪碎碎唸就顯得自在和即時了...
再來就是厭倦了被朋友抓包出去玩的社交應對模式
或許我太鑽牛角尖了
但還是覺得我沒有出門要向大家報告的必要性(若是有人花錢招待我出門,那才真的要先向出錢的人報告吧!)
本是開心地在這兒寫自己的遊記
想說我係靠著很多熱心的網友們分享的資訊而玩得很順利
玩回來後,寫遊記一方面可以幫自己整理旅遊的心得
另一方面,也是再回饋給網路上未來想去同一地方的人
但總是會被看到的熟人反問:又去玩了喔...、厚~都不講的...、我們是朋友,應該要跟我說的呀...、天哪,你怎麼一直在玩...、是不是跟誰誰誰去? 他也休假...

 

夠了!夠了!真的夠了!

 

年假過了一半,唯二的走春行程是去看電影艋舺和血拚!
原本沒打算要看艋舺的,畢竟二枚男主角我都不愛,女主角也不認識...
但是,靠著敝娘一句:要支持國片,就把我們全家架去看艋舺了
哈!醬也好啦~上次全家一起看電影,似乎是15年前的事了吧!
最近有個感觸,回憶起以前的事,那個年份都是10年起跳的耶
像小虎隊至少是20年前的回憶了喔^^ (若小虎隊在台灣合體辦演唱會,我一定去的啦,呵)

 

看完艋舺後,我最大的心得是我老了...
很多台詞和劇情,一出電影院就忘了,即使很想要想起來,卻怎麼也想不起完整的。
尤其是看了PTT movie版後,更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實在變弱很多
該不會我的記憶力都變成白頭毛露在頭頂外,讓我給拔光光了吧?
突然覺得DVD播放器(或軟體)真是好物啊,若不小心閃神沒注意的,可以再倒回去重看...
只是,青春就不能倒回去,想要回去就只能用回憶的方式呀,呵呵呵...(苦笑)
那句台詞到底是什麼?
是一條船還是一個局?  是一艘船還是一個局?  啊...還是二個都錯呢?天哪...想不起來啦!

 

休息了幾天,元氣總算恢復了
我要快點找到自己的步調
在混亂的工作中取得平衡
虎年只要馬馬虎虎的累就好了
重點是福虎福虎的過每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n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